竞技风暴

东北虎两节击溃河南猛龙 杜江发威再获客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1:21 新浪体育
东北虎两节击溃河南猛龙杜江发威再获客场胜利

吉林外援巴巴卡扣篮(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吉林东北虎队客场以118比77战胜了河南猛龙队,终止了客场的连败势头。河南遭遇三连败,在北区依旧垫底。四节比分分别为14:26、26:35、14:36、23:21。

  吉林东北虎队队长杜江发挥出色,得到27分,赵阿南得到17分,王博得到13分。河南队马玉坤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半个月前,河南队还赢了吉林,今晚,河南队竟然以41分之差惨败。吉林队为昨晚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一开始,吉林就打出快速的进攻和积极的防守,而河南队依然继续着上一场输给北京的低迷,抵抗了不到6分钟后,吉林队在王博、杜江的里轰外炸之下已经把分差拉开到19:5。虽然此后河南队利用暂停和换人进行调整,但始终如“梦游”一般,进攻混乱无章法,防守被轻松突破或空切,上半场结束时,河南队已经以40:61落后。

  下半场情况没有任何好转,比赛打到第四节,河南队的落后已经扩大到64:112。

  吉林队五人得分上双,杜江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赵阿南17分,河南队马玉坤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王锡东和基德各14分。河南队篮板球只有18个,而吉林拿到了42个。河南队失误多达18次,比吉林多了6次。

  比赛开始前,河南金赛博济源西关科技数码大厦和济源广播电视报共同发起了一项爱心活动--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教师张琦进行捐款。河南和吉林的队员、教练,裁判、技术代表以及现场观众纷纷解囊相助,50元、100元、1000元的为张琦献上爱心。

  此役过后,吉林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而河南队将开始客场之旅赶往营口挑战辽宁队。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比赛视频]

  (大河报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