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能战士”拉稀吉林失核心 科尔曼半场就砍2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1:42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欢呼声、口哨声响彻全场,除了吉林队队员和教练,在场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还有小孩情不自禁地在现场跳起了舞。

  1月10日是新疆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11日晚,广汇乌啤队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胜利为新疆各族群众献上了节日的厚礼,他们以125比81,44分的优势战胜了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保持着四年来在联赛中对后者的主场不败纪录。

  主教练王非赛后说:现在正是古尔邦节期间,我们全队向新疆各族群众拜年!

  吉林队目前排名北区第三,但是他们的客场成绩不好,仅在河南队的主场取得过一场胜利。

  由于“全能战士”罗德拉肚子,吉林队失去了进攻上的核心,而且主教练张晓春对吉林队的几个后卫很不满意。

  比赛开始以后,广汇乌啤队前三次给

中锋科尔曼传球均告成功,科尔曼顺利拿下6分,大前锋薛玉洋也显示出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状态,第一节就拿下11分,而且和科尔曼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王非一直期待的那个“进攻中的轴”,运转起来了!

  在内线和组织后卫上的巨大优势使新疆广汇乌啤队第一节就领先了13分,第二节又领先了13分,到第三节开始时,先发的五名队员只有吕晓明还留在场上,巨大的领先优势使王非的排兵布阵更加从容。

  最让新疆球迷激动地是第四节,已经领先30多分的广汇乌啤队将新疆小将木拉提和身体素质优异的李涛替换上场,作风顽强的他们不停地上演抢断、快攻、扣篮的好戏。

  李涛共得了6分,就有两次暴扣,外援

杰克逊也是一有机会就用扣篮结束进攻。

  从来没有为广汇乌啤队上过场的武强也得到了表现的机会,场下的队友不断地提醒:把球给武强!武强单打!可惜这位19岁的山西小伙子惟一的一次单打却偏出了篮筐。

  昨晚,每个飞虎队员都是胜利者,不仅仅全队每个人都得到了上场机会,而且六人得分超过两位数,科尔曼、杰克逊都只打了半场就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金立鹏20分。

  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接受辽宁盼盼的挑战。

  (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