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主持评点陕军性感6壮士:盖茨竟是护花天使(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栋梁是一个非常爷们儿的人。具有典型东北男人的特征:义气、豪爽、大男子主义。同时,栋梁还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在工作中我还真得好好谢谢他呢。和栋梁认识是在我刚刚接触CBA联赛的时候,那时的我对球队队员很是不了解,为了能够做好这项工作,有一天晚上我就鼓起勇气,忐忑不安的拨通了陕西队队员的房间电话,而当时接电话的恰巧就是李栋梁。让我惊讶的是栋梁非常友好,并耐心地和我聊了起来。直到现在我都清晰地记得当时他对我说的那句话:我能帮你做点儿什么吗? 真的,就是这句话让我一下子充满的信
心,增加了自信。也让我的所有顾虑和担心在瞬间消失了。后来我就经常去麻烦栋梁,而他也非常认真地告诉我相关的资料,甚至还有其他球队的球员信息。这样一来,我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适应了工作,并且还受到了领导表扬和观众的认可。所以在我心里我真的是非常地感谢他。而栋梁自己也曾经对我表示过:“冯歆,在你面前我充分证明了我就是个老爷们”!……

  我突然意识到: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也许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会改变你的一生。

  另外我还必须要说说刘刚,刘刚这个人呀平常就大咧列,他和我经常是以姐妹相称,我叫他刚姐,他叫我歆妹。刘刚是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他坐过我开的车,这段路程我熄火了一共五次,光停车就花了二十多分钟的时间,但直到现在我都没敢告诉他,他是我拿到驾照第一个敢坐我开车的人,因为我担心他会“后怕”。其实刘刚还是一个CS游戏高手,他对游戏的热爱实在令我惊佩,(我常常在想,亏得刘刚生的是闺女,否则非得培养他儿子和他一起打CS游戏不可)同时刘刚还是我最忠实的麻友。总之和刘刚在一起你一定会非常轻松、开心的。

  当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很多的球员,像单卫国、冷冬、刘敬彬、马玉坤、胡光、外援亚当、科瑞等等,真的是太多了。无论这些队员现在或是以后还在不在陕西队打球,但我想我是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愉快地唱歌、蹦迪、吃饭、打CS游戏、逛街的美好情景的,那些曾经共同拥有过的快乐会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永远都不会被遗忘。因为这是真正属于年轻人自己的幸福,它代表着健康、积极和一份美丽心情。(冯歆 )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