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主持评点陕军性感6壮士:盖茨竟是护花天使(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以为很讨厌的人,其实还是挺可爱的。

  盖 茨(原陕西男篮主力队员)

  老盖是一个非常绅士的人。老盖在陕西队效力了四个赛季,由于盖茨性格开朗、诙谐幽默在广大的球迷中间非常有人缘,深受大家的欢迎。但是今天我要说的是盖茨的绅士风度
。每次只要我随队出去,别管啦!我的所有行李肯定都是老盖帮我拿的,甚至在机场我用推车推行李他都要帮我推,(而他自己本来就推着一辆推车)根本不给我插手的机会。在餐桌上他也是先让我吃,坐车也是先让我上。而我们国内的球员就不行喽,有时候大家在一起等电梯,电梯门刚一开他们就轰隆隆全都挤进去了,让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外面。而这个时候你就看老盖迅速伸出他的一只大手,抓住最后进去的队员噌地把他拉了出来,然后看着我面带微笑地、非常绅士地伸手请我进去。啊!实在是太感动了,为此我在电梯中将这几个名队员美美地羞辱了一番。由于被老盖的热情和真诚所感动,所以在一次和球队翻译老师的谈话中我说了自己对盖茨的感受,没想到他竟然告诉了盖茨,结果可想而知他的表现就更加绅士了。又有一次,我们正在机场的候机室坐着,盖茨非常神秘的叫了我一声,我一抬头,发现盖茨脸上露着腼腆的微笑,仔细一看,原来盖茨手里放了好几块巧克力糖,当我正准备去拿的时候,这时候,从我的身后窜出几只“饿狼”将巧克力糖一把夺走,盖茨惊了,我更惊了。为了安慰他,我送给她了一个苹果,我能看得出来,他高兴极了……

  我突然感到:只要自己能为别人多做一点儿事情,会让我们感觉更加幸福的。

  梁 伟(现陕西

男篮主力队员)

  梁伟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从外表看梁伟很难让人猜出它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因为他实在是太瘦了。梁伟的性格非常温和,每当我要采访他的时候(无论比赛输赢)他都会非常配合我的工作。梁伟的皮肤很好并且很白,尤其是梁伟拥有一副让女孩子非常羡慕的体形,他那“骨感美”的身材都快妒嫉死我了。每次只要我采访他,事后我的导播就会告诉我:“冯歆,我们大家一致认为,镜头中你比梁伟强壮多了”。哎!实在是太没有面子了,为了挽回我受伤的自尊心,我专门让梁伟伸出他的胳膊和我比了一下,还好,他的比我粗,否则,我就真得快要崩溃了!赛场上的梁伟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脸小小的,胳膊腿细细的,但是在比赛中他的表现确是顽强的。赛场下的梁伟总是带着一副近视眼镜,斯斯文文的,没有一点运动员的张狂和傲慢,非常的谦和、友善。可能许多人不知道,梁伟还特别的会讲笑话,记得曾经有一次我们一大堆人去吃韩国料理,饭桌上梁伟生动活泼地为我们大家讲述了许多有趣的“经历故事”,让在场的人都笑得四仰八叉,这顿饭吃下来我的两个腮帮子都笑疼了……

  我突然知道:带给你快乐的人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关键看你是否去找到他。

  李栋梁(现陕西男篮主力队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