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红候选:边强摘眼镜甩包袱 发短信预言06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3:46 沈阳晚报
星锐红候选:边强摘眼镜甩包袱发短信预言06爆发

图片来源:osport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红色星边强,重新找回自信沈阳晚报记者詹德华报道在2006年的第一天,辽宁盼盼队客场战胜了山东,收获了新年的大礼。比赛结束后,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的边强在比赛结束后脸上露出了笑容,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整,上个赛季场上的那个拼命三郎终于再次英气勃勃地站在篮球场上,再次听到了球迷呼喊他的名字。

  如果用颜色来给边强定义,他应该属于红色,那个代表梦想、激情、赤胆、血性、爱
心的颜色,这些在边强的身上都能找到,他正是这样一个球星,一个最能体现生命的力量的人。他有着东北男人的血性和赤诚,更有着年轻队员的激情与梦想,在他的血液里,流淌的是永远不服输和拼命向前冲!

  因为

十运会中的受伤,边强在本赛季初忍受着眼睛的伤病,戴上了眼镜,成为了“眼镜侠”,这也让拼命三郎在场上沉寂了,找不到了以往的激情,也没有了赛场上冲锋陷阵的锐气。球迷都在疑惑,为什么边强沉默了?其实,在边强的心中,比谁都要着急,他更期待着自己能有出色的发挥,期待着能在赛场上拼命的飞奔,手疾眼快的抢断和百发百中的三分神投!终于,在前几场的比赛中,边强摘带掉了眼镜,也让他找重新找到了感觉!

  “摘掉了眼镜,对于我来说,似乎是甩掉了一个沉重的包袱,我又重新在场上找到了自信!”说这些话的时候,边强的脸上自信满满。果然如此,当他再次出现在场上时,一个让对手畏惧的大将出现了!与山东队的比赛,他得到了27分,和队友刘相韬一起让辽宁盼盼队成功地战胜了山东队,收获了新年的大礼。

  “这是边强蓄积了2005年一年的力量给您的祝福,请您关注他在2006年的表现。”在2005年的最后一天,边强这样发送他的新年祝福,其实,真正该祝福的人是他在自己,他终于找回了自信,找回了那个拼命三郎。当然了,2006年在他的心中还有特别的意义,他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出色的表现。“我希望我能够重新返回国家队!”让我们期待着他的精彩表演!(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