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胜东莞新年李楠再创新高 烈豹未过百仍居老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7:30 新浪体育
八一胜东莞新年李楠再创新高烈豹未过百仍居老末

莫科霸气十足(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CBA第19轮东莞新世纪95比114不敌八一双鹿电池,本赛季第二次单场得分未过百。八一双鹿李楠全场比赛得到48分,再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八一双鹿中锋莫科得到31分13个篮板,东莞新世纪状元秀迈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7个篮板。此役结束后,八一双鹿队以13胜5负继续排名南区第二,东莞则以4胜14负仍居南区倒数第一。

  双方开场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很显然八一队并不敢小视新军新世纪,因为后者曾在大朗体育馆,将上赛季亚军江苏南钢掀翻。

  比赛开始,一向擅长打快攻的新世纪并没有着急,反而一板一眼的和对方打起了阵地进攻,而其中的主角便是

中锋张凯和外援安东尼。场上的第一次得分来自莫科单打张凯的罚篮。此后的新世纪开始展示出惊人的能力,并且一度已13:7领先对手。在落后的情况下,李楠站了出来,在他的带领下,八一队逐渐缩小了比分。当张劲松一记三分中的后,八一将比分反超。18:21。此后比赛,主队一直掌握着场上的节奏,首节结束时新世纪以25:23领先。

  次节,陈可首先为八一队队得到2分,随后张凯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进帐。后半段,张勇军将安东尼换下,将麦臣派遣上场,三分出色的他立即用两记远程导弹摧毁了八一的防线,半场结束,新世纪以51:45领先。

  第三节,落后的八一队开始展开疯狂的反攻,先是由莫科强打篮下得手,紧接着李楠2分进帐,不过此前一直防守薄弱的新世纪今天却令铁军无计可施,在一次成功的24秒防守后,新世纪反攻得手,这样他们再次将分差扩大到6分,61:56。不过此后王中光开始发飙,连罚带投拿下5分。当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78平。

  最后一节开场不久,张凯六犯离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缺少了的内线的支持,外线也逐渐失去准心,很快八一就将比分反超为85:94。最终新世纪以,95:114负于八一双鹿。

  下轮比赛将在1月4日举行,

东莞客场挑战云南,八一回到主场静候江苏。

  东莞首发:张凯 俞宁 李刚 王晶 麦尔斯

  八一首发:李楠 张劲松 莫科 王中光 胡克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刘爱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