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大两双高调复出 首尾大战北京送陕西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7:20 新浪体育
巴特尔大两双高调复出首尾大战北京送陕西五连败

复出大巴势不可挡(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月1日消息,CBA第19轮,北京金隅队以121比102战胜陕西队,迎来了2006年第一个主场的胜利,而陕西队则遭遇五连败。北京队以15胜3负的战绩继续高居北区榜首,而陕西队则取代河南队,成为了北区的最后一名。

  巴特尔拿下36分17个篮板,还有6次助攻。在沉寂了数场之后,巴顿本场比赛又找到了状态,拿下27分6个篮板。此外,焦健18分,张云松16分,陈磊12分。陕西队方面,摩尔
拿下35分6个篮板,李栋梁、布兰顿各得12分,梁伟13分,刘久龙10分。

  本场比赛巴特尔重新回到赛场,北京队队员信心大增。张云松开场三分,陈磊强攻得手,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得手。北京队开场就是一个6比0。在北京队的凌厉攻势前,陕西队简直被打得找不着北。巴顿和巴特尔的两个三分帮助北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陕西队王立彬对阵容作出调整,老将单卫国披挂登场。之后,陕西队顶住了北京队的进攻,梁伟和摩尔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本节结束前,梁伟的一个压哨三分帮助陕西队反超,29比30。

  第二节比赛,张云松连得4分,带领北京队打出了6比0的小高潮,把比分反超。之后,梁伟比赛中不慎受伤,被替换下场,这对陕西队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不过,尽管如此,依靠摩尔的出色发挥,陕西队并没有落后北京队太多分数。闵鹿蕾不得不专门叫暂停布置对摩尔的防守,但是并没有收到明显效果。陈磊和解立彬轮流盯防摩尔,其中解立彬得到4次犯规。半场结束前,摩尔连得4分,一度帮助北京队反超。半场结束,两队战成60平,其中摩尔得到了31分,不过他也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

  易边再战,陕西队用布兰顿换下了摩尔。布兰顿也不甘让摩尔独占风头,带令陕西队连得6分,使得闵鹿蕾叫了暂停。暂停后,北京队加快了自己的回防速度,不给陕西队以快攻的机会,稳扎稳打,逐渐把比分追上。在一次断球快攻中,焦健篮下接球命中两分,帮助己队把比分反超。但是,布兰顿利用灵活的脚步频频甩开巴特尔的防守,投篮得分。北京队不得不改用焦健来盯防布兰顿。之后,刘久龙的自投自抢,帮助陕西队追平比分。然而,巴特尔控制住了篮板球,而张云松的三分成为北京的进攻利器。本节结束前,巴顿投中的压哨球帮助北京队领先9分。

  最后一节比赛,摩尔重新披挂登场。但是,巴特尔和巴顿越发默契,多次配合得分,北京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休战一节的摩尔反而不如前两节那样勇猛,王立彬重新把布兰顿派遣上场。但是,北京队已经牢牢把握住节奏了,把分差控制在20分左右。北京队把巴特尔替换下场,换上了替补

中锋李翔。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2分多钟的时候,比分时113比94,柳鹏等替补球员相继登场。最后时刻,陕西队队员也放弃了抵抗,接连两次被巴顿断球得手。最后比分定格在121比102。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在北上客场挑战辽宁队,而陕西队将回到西安,迎战山东金斯顿。

  北京首发:巴特尔、焦健 陈磊、巴顿、张云松

  陕西首发:李栋梁、摩尔、张伟、刘久龙、梁伟

  [精彩视频][技术统计][赛场组图]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