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星锐候选:张庆鹏复活 “小不点”成为了大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20:38 沈阳晚报
黄星锐候选:张庆鹏复活“小不点”成为了大将军

张庆鹏显示霸气(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他拥有统治者的黄

  沈阳晚报记者詹德华营口报道。那个赛场上具备统治力的小将再次显示了自己的风采!几场胜利,盼盼队的猛将们又找到了状态,而组织全队进攻的张庆鹏也恢复了霸气,开始了“统治”盼盼男篮的表演。

  如果说黄色代表权利、领袖的话,张庆鹏在场上的沉着、冷静和处乱不惊就证明了这个小将的成熟!也让他终于在重新复出后找到了统领全军的力量和勇气。凭借这种不服输、不畏惧的劲头,他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也因为他的成功组织,让盼盼队取得了几场难得的胜利!当球交到他的手中时,他马上能够稳定住全队进攻的节奏,而当他完成一次助攻,看到队友将球投入篮筐时,他在场上的振臂高呼,你绝对能感受到他的呼喊声中有盼盼队重振虎威的感觉!战胜新疆一役,张庆鹏只得到了14分,但他的场上的组织让人看到了上个赛季就有出色表现的优秀组织后卫的回归。

  前段时间的肩伤,让张庆鹏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也因此缺席了几场比赛。不过,正是这几场休息,让张庆鹏重新找回了自己,也恢复了那种统治力。“我们打出了作风,打出了我们的士气!这是能够战胜新疆的主要原因,更主要的是,我们球队回来了!”战胜新疆后,张庆鹏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其实,除了球队,他自己更应该高兴,因为那个赛场上勇猛而且灵活的“小不点”成为了大将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