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百场常规赛回眸 篮球宝贝:希望越走越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1:12 新疆都市报
飞虎百场常规赛回眸篮球宝贝:希望越走越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宝贝心声

  ★李莹·原飞虎篮球宝贝

  陪伴飞虎队走过了三个赛季,尽管今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在场上为他们加油,但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屏住呼吸,与他们同喜同悲。

  100场常规赛过去了,印象最深的要数主场打吉林那场,张伟刚在最后进的那一球,我们都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进去了,当时我们篮球宝贝高兴成了一团。最遗憾的比赛倒是没有,但每当飞虎在主场输球时,我们大家的心情都会沮丧,总觉得在主场输了我们也有责任一样,其实是太希望他们赢了。

  我们篮球宝贝每年都会评出最欣赏的球员,而且每年都有不同,第一年,我们最喜欢龚松林,我们一致认为他的外线打得很稳;第二年,我们最喜欢徐国(羽中),因为他三分很准,很有绅士风度;第三年,我们最喜欢薛玉洋和王胜,他们是队中的新生力量。今年薛玉洋总打不好,可能是还没撞头吧,去年他就是因为在客场撞了头,才开始发挥的。

  对于这几任教练,在我们眼中,蒋指导很严厉,但大家都很服他;邱指导,比较注重理论,奉行快乐篮球;而王指导作风比较硬朗,八一队是除飞虎之外我们最喜欢的球队,所以我们希望王指导能带好飞虎。

  虽然不再是篮球宝贝了,但我们还是热心的球迷,在我眼中飞虎还中磨合期,球队水平在上升,但好像上升的步子不是很明显,希望他们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