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密蒋兴权-飞虎雄起老蒋被灌醉 翻脸无情终无悔(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6:37 新浪体育

  有时候他还真能拒人千里。十运会前夕,到大院采访,就在认为和老蒋已经很熟的时候,他居然问一干和他朝夕相处的记者:“你们是哪地?”言语中颇有要把我们赶出去的意思。昨晚还在一张酒桌上喝,今早就“小脸一黑”不认识你了。这是一种能力,一般人做不到。

  还有就是上赛季季后赛打云南的时候,到了赛点,那个失去人心的、挨个点名的警告:
“谁能保证不和他,你能不?你呢?……”除了老蒋自己外,涉及到辽宁男篮的所有人都慌了。

  如果你是那些队员中的一个,高压线下,崩溃边缘,你会甩膀子走人吗?拿到球双手会发抖吗?如果你是被气哭了的吴庆龙,如果你是眉毛都竖起来的遇俊锴,你不“弄死”对手,那才叫才怪。

  (刘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