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非冲裁判大喝倒彩 辽宁复仇飞虎换帅后主场成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7:29 新浪体育
王非冲裁判大喝倒彩辽宁复仇飞虎换帅后主场成魔

李晓旭封盖吕晓明(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CBA第16轮的比赛中,辽宁盼盼主场100比81击败新疆广汇,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报了联赛第二轮负于对手之仇。换帅后辽宁队在营口主场还未尝败绩。

  比赛中,辽宁队多点开花,边强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刘相韬得到16分,田雨拿下15分,张庆鹏得到14分,外援巴特勒得到13分。新疆队的科尔曼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吕晓
明得到16分,薛玉洋状态回升,得到11分。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辽宁盼盼在落后三节的情况下,在末节攻出一波23比3的狂潮,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77比86输给新疆队,这让蒋兴权懊悔不已……开场后,士气正高的辽宁盼盼先由边强远投命中,3比0,“小将军”吕晓明回敬一个半截篮。由于新疆男篮“守护神”科尔曼很难对付,李戈只能派出“双高”巴特勒和谷立业,力图压制对手强大的内线。

  科尔曼一个漂亮的大力灌篮让红运球馆鸦雀无声,12比11,新疆广汇本场第一次领先。近来状态不错的张庆鹏三分命中,14平。

  之后辽宁盼盼加强了防守,压迫似的紧逼让徐国翀草草出手,新疆队24秒违例。新疆队虽然内线占据优势,但由于科尔曼的速度托住球队后退,辽宁队的进攻打得很顺畅。

  王非一口气换下三名队员,单涛、木拉提、

杰克逊替补上场。变阵后的新疆队开始反击,龚大明打了一个2+1,新疆队只落后对手三分。也许是为让队员快速找到手感,王非一直在场边大喊:多打外线,多远投……

  首节战罢,辽宁盼盼23比19领先对手。

  刘相韬打徐国翀三分得手,辽宁盼盼继续狂攻。面对落后局面,王非在第二节换上攻击后卫金立鹏,新疆广汇的攻防马上提速,而在本方进攻得手新疆

男篮打起了全场紧逼。陷入混战后,双方命中率都很低。在长达3分钟的时间内,两队居然一分未得。边强三分命中打破沉寂的场面,30比23,辽宁队拉大比分。凶悍的新疆前锋木拉提连得四分,很漂亮。在次节末段,王非祭出“全华班”,但效果并不好。

  半场结束,积分牌显示:辽宁盼盼47比37新疆广汇。

  易边再战,辽宁男篮“中投先生”田雨率先发难2+1得手,50比37。白人中锋加斯汀根本不是科尔曼的对手,新疆队每次进攻的发起点都是从“守护神”开始。不过辽宁男篮的外线要强过对手,边强两次抢断得手,“小不点”张庆鹏两罚两中,辽宁队58比42迫使王非叫停。

  边强打进本场个人第4个三分,加斯汀大力灌篮得手,辽宁男篮一波12比8的小高潮过后,新疆广汇50比70落后,20分差距,王非再叫暂停。边强不依不饶,第5个三分,漂亮!科尔曼忙中出错,走步违例。无奈的王非气得给裁判鼓掌,口中念念有词:吹得好,吹得好……

  辽宁盼盼带着75比58的巨大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李戈在此节换上投手岳鹏飞,小岳第三次投篮终于收获个人本场第一个三分。打疯了的辽宁男篮越战越勇轻松击败新疆广汇。

  27日(下周二)19点35分,辽宁盼盼继续坐镇营口迎战陕西东盛(CCTV5直播);28日19点30分,北上长春的新疆广汇将与吉林东北虎过招。

  辽宁盼盼:边强、刘相韬、谷立业、巴特勒、张庆鹏

  新疆广汇:吕晓明、龚大明、徐国翀、科尔曼、薛玉洋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比赛视频]

  (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