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音频-陆慧敏点评第一轮回:大巴能否成双料指环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46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CBA第15轮综述(播音:陆慧敏)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音频-陆慧敏点评第一轮回:大巴能否成双料指环王

南京体育台DJ陆慧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主播/南京体育台DJ陆慧敏 文/东东)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结束了第15轮联赛,在本轮7场南北交锋中,北区七支队伍除了北京和新疆外,其余全部告负。

  东莞新世纪主场132比112大胜吉林爆出本轮最大冷门。主场龙的吉林队客场还从未
开和,即使是面对CBA中公认的鱼腩东莞新世纪队,还是不能摆脱客场不胜的命运。在这场比赛中东莞队中的状元秀麦尔斯独得43分,创下本轮之最。

  广东用10连胜来迎接圣诞,此役广东双子星杜峰和朱芳雨发威,两人得分都在30分以上,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南区的头名之争可能就没有悬念了。辽宁队本场的失利,也是新帅李戈吃的首场败仗。

  北京金隅客场狂扫

福建SBS,取得4连胜,北老大的位置看似已不可动摇。本赛季北京队显示出了前所未有的霸气,巴特尔的回归给北京队带来的帮助是巨大的,有球迷留言说,大巴本赛季有可能成为首位同时得到NBA和CBA两枚冠军戒指的球员。

  上海东方总算没有带着连败返沪,他们客场129比122战胜陕西汉斯,排名南区第5,有望冲击季后赛。在后姚明时代,刘炜的核心作用更加明显。更重要的是,上海队最近四个客场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有两场比赛都是以2分险胜。

  新疆广汇在以94比85战胜江苏南钢之后,坐稳了北区老二的位置。他们的内线优势终于渐渐地显露出来,4名巨人组成的高塔着实令江苏难受了一晚上,主教练王非的调教开始获得回报。队员的发挥不稳是江苏队的最大软肋。

  八一双鹿客场战胜了河南,莫科拿下32分已经成为了绝对的核心人物,不知道八一王朝能否会在这位新生代内线手上复兴。河南队的两连败被终结后,洋帅特瑞抱怨没有防住八一的外线。

  在经过了2个赛季的低迷后,浙江万马似乎有复苏的迹象,他们在主场战胜了山东金斯顿,本赛季冲击季后赛大有希望。巩晓彬率领的山东队此役过后,仍排名北区倒数第二。

  本轮结束后,CBA第一阶段也宣告结束,每支球队都与其余14支球队有过交手,让我们看一下排行榜,北区

首钢队12胜2负,一骑绝尘,新疆、吉林紧随其后,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今年北区第四的争夺将在辽宁山东陕西之间展开。而实力太弱的河南队只能当定副班长了。

  南区因为实力差距悬殊,形势更加明朗,广东、八一、江苏位列前三,同为7胜7负的云南、上海和浙江分列4-6位,南区第四名的争夺也同样激烈。排名最后两位的是福建和

东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