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爆满猛龙连胜脚步终结 莫科32分八一紧追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1:37 新浪体育
主场爆满猛龙连胜脚步终结莫科32分八一紧追广东

阿的江排兵布阵(作者/Osports.cn)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第15轮河南济钢主场101比112不敌八一双鹿电池,连胜脚步被终结。在南区排行榜上,八一双鹿电池目前以9胜4负的战绩紧追卫冕冠军广东。

  整场比赛中,莫科得到全队最高分32分,李楠得到27分。河南队王磊和马玉坤各得18分。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队赢在了第一节,他们在这一节赢了对手10分。随后三节比赛两队打得平分秋色,自从美国教头特瑞中途接手后,河南队逐渐找到了状态,今天全队有7人得分,其中六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该队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是板凳深度不够。

  全场八一双鹿共投中18个三分球,莫科三分球8投6中,共得到32分,是八一获胜的最大功臣。老将李楠得到27分,值得一提的是,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陈可终于发飚,全场他投中6个三分,得到18分。

  河南队的两连胜和七届总冠军八一双鹿队的到来,点燃了古都洛阳凛冽寒冬中的篮球热情,能容纳6000人的洛阳新区体育馆坐无虚席,就连记者席上都挤满了观众,开赛几分钟了,售票处还围着不少人打听有没有票。

  河南队开局就处于落后,首节结束时,八一双鹿队以27:17领先。次节八一队进一步加强防守,富于侵略性的半场扩大紧逼让河南队不太适应,无法组织有效进攻,落后一度达到21:42。不过河南队并未气馁,王占宇、王磊的三分和远投,崔磊的突破帮助河南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追到51:61。

  第三节河南队虽然依靠王锡东的突破在开局时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八一双鹿队加强了对王磊和王占宇的防守,在外线被控制后,内线马玉坤面对比他高大的莫科无能为力,河南队以68:81进入第四节。

  末节成了莫科的表演场,共投中4个三分,正是他在外线的出色发挥,河南队始终无法追上比分。终场前1分50秒,八一双鹿队以109:93领先,并换下了李楠、张劲松、莫科,不过河南队仍然认真的打完了后面的比赛,并且顽强地追了几分。

  本轮过后,河南队轮空,八一回宁波主场对阵

福建队。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大河报 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