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战山东差点阴沟翻船 险入冷宫姚锴夫洗心革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1:17 现代金报
八一战山东差点阴沟翻船险入冷宫姚锴夫洗心革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金报讯(见习记者 周一)谁都没有预料到,没有球星,甚至没有强有力外援的山东金斯顿,昨晚在比赛中,曾领先八一双鹿男篮10分。“该醒醒了!”阿的江在场边的怒吼,唤醒了沉睡了4节比赛的子弟兵,86∶79,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最终让对手延续了尴尬历史:10年CBA联赛,山东从未在八一主场获胜。 

  差一点阴沟翻船

  陈可外线投了一个三不沾。他愣在原地,眼睛直视着篮筐:他简直不敢相信,在无人盯防的前提下,自己居然发了一枚“哑炮”。63∶73,山东金斯顿趁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状态低迷之机,偷偷摸摸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不能再这么心不在焉了!”李楠带头作出了表率,篮下强攻得手,而胡克、莫科紧跟其后,一个都没闲着,3分钟之内,八一队一口气得了11分,彻底将山东打趴下。

  姚锴夫洗心革面

  对于先前连续犯错的队员,该如何处理。是彻底打入冷宫?还是在恰当的时机,给予其足够的上场时间,委以重任,重拾信心?对待姚锴夫,阿的江选择了后者。

  王中光的脚伤依旧未好,阿的江把机会给了姚锴夫。“士为知己者死”。姚锴夫昨晚豁出去了:他先是一个奋不顾身的强行打3分成功,然后又来一个远程发炮,刚开场的一段时间,姚锴夫手风狂顺。此外,他还充当了半个

中锋的角色,前后场的篮板他玩命地抢,居然一口气揽下9个篮板,比队内的莫科还多一个,成为昨晚的篮板王。

  八一双鹿电池特约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