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子荣赴美看奥神 孙悦与NBA边缘人交手感触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9:35 新浪体育
杨子荣赴美看奥神孙悦与NBA边缘人交手感触多(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神队在ABA第九场的常规赛,在主场迎战最近十连胜、气势如虹的南加州传奇队,最后以109-115败给了对手,目前战绩七胜二负,退居到红区西南组的第二名,落后给南加州传奇队的十一胜一负。

  在今日与传奇队一战,金鑫持续着上一场比赛的高档次演出,拿下21分8篮板;孙悦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在带领团队进攻与防守的表现上仍然是奥神队不可或缺的,最后他拿下
2分7篮板11助攻2盖帽和1次抢断;黄海贝虽然还是负伤上阵,也稳定的得到20分和6篮板;张松涛今日在进攻上虽然仅仅只得了6分,但是他也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

  传奇队的Jerry Dupree在今日的比赛中连连使出空中接力、飞身狂扣,并且搭配上他准确的中距离跳投,在奥神队的防守之下豪取29分。南加大(NCAA第一级)毕业的Dupree,是一名运动能力惊人而且臂展长达七呎的小前锋,曾经在2003-04年的球季带领长堤灌篮队取得ABA冠军。Dupree不但代表过NBA的金块队出赛过夏季联盟,还曾经身批

洛杉矶湖人队的战袍出赛NBA的季前赛;2004年夏天,他不但带领球队拿下南加州夏季联盟冠军,还入选了明星队。

  在今日输给了南加州传奇队之后,奥神队将让出红区西南组的龙头宝座,不过球员们并没有因此而丧失了信心。这一次虽然输了比赛,不过孙悦却认为:“比赛总是会有输赢,所以今日一败只会让我更加的有动力。尤其是在跟这些前NBA的球员还有NBA的边缘人交手之后,让我更清楚自己的实力在哪里。来到美国之后我学到了很多,尤其在ABA这种高竞争水平的比赛之下,我和所有队员们似乎都进步了不少;我们必须还要更努力的去训练,继续不断地挑战对手、挑战自己,才能再更上一层楼。”

  《林海雪原》杨子荣的扮演者王洛勇及内地演员石岚、李凤绪今天也到现场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赛后他们高兴的与国手孙悦、主力球员黄海贝、张松涛合影留念。

  (小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