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破长安四国手拒绝爆冷 陕西技不如人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1:42 新浪体育
广东破长安四国手拒绝爆冷陕西技不如人五连败

杜锋外线投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05-2006赛季CBA联赛第12轮战罢,遭遇四连败的陕西汉斯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虽然面对强敌主队敢打敢拼,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终究是技不如人,以97:111迎来本赛季五连败。陕西队替补外援布兰顿得到28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但还不足以对抗5人得分上双的广东队,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广东队则斩获七连胜,继续雄霸南区首位。

  第一节比赛,主队主帅王立彬遣上全华班出战。而李春江则以老带新志在必得。广东宏远一开场就由小将曲绍斌率先远投三分得手。随着易建联四次罚球命中,广东队开场四分钟就取得12:2的优势。久疏战阵的李萌在两罚不进后,终于找到了感觉,两投两中,将比分追成10:16。但易建联内线频频得手,又将分差拉大到了8分。比分落后面前,陕西队敢打敢拼,冷东远投三分得手,陕西队把比分变成了21:26。随着广东队最后时刻补篮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以27:33落后宏远6分。

  第二节广东队遣上老洋枪积臣,而陕西队也换上了新外援布兰顿。陕西队明显加强了全场拦板球的拼抢,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王仕鹏远投三分后,广东队又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陕西队打出了主场气势,布兰顿成功地打了一个快攻,不仅拿到了2分,还造成易建联犯规,将比分变成了43:46。李春江第一次叫了暂停。又是布兰顿连投带罚拿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46:48。陕西队错过了比分扳平的机会,反而由王仕鹏和易建联先后得手。第二节比赛,两队打了一个23:23,最终陕西落后对手6分,以50:56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广东队遣上朱芳雨、李群出战,试图提前锁定胜局。而主队则以双外援出战,祭出奇兵。一开场李萌就以远投三分将比分变成了53:56。王仕鹏的快速切入反击使陕西队陷入被动当中,比分差距又拉大到了9分。56:65。摩尔2分有效并加罚两球得手,李栋梁快攻,陕西队打了一个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64:67。布兰顿强攻篮下得手,比分变成了68:70。随着朱芳雨两次远投三分得手,广东队又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71:81。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队以77:89落后广东12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李春江对10分的优势仍然感到不太放心,开场一分钟后就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然而朱芳雨连续三次远投均未中的。而梁伟远投造成李群犯规获三次罚球。比分变成了84:91。朱芳雨终于远投命中,广东队把分差又扩大到了10分。比赛还有6分半时,积臣累计六次犯规下场,广东以全华班出战。而主队李萌也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场。陕西队远投三分屡投不中,而广东队内线易建联灌篮成功,比分变成97:111。最终陕西以97:111输给广东,迎来本赛季令人尴尬的五连败。而对手在客场告捷后迎来七连胜。

  下一轮宏远则继续西征迎战新疆,而陕西队则坐镇主场迎来

东莞新世纪。

  陕西队:代勇、李栋梁、胡光、姜楠、李萌。

  广东队:泰伦斯、易建联、王仕鹏、曲绍斌、杜锋。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比赛组图]

  (阿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