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洋马遇到大巴难扬蹄 北京轻松胜浙江继续领跑北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1:08 新浪体育
大洋马遇到大巴难扬蹄北京轻松胜浙江继续领跑北区

焦健上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坐镇主场的北京队内外开花,以102比85轻松战胜了浙江队,继续排名北区榜首。焦健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巴特尔16分9个篮板,小将解立彬19分,浙江外援米拉奇得到28分。

  开局阶段,北京队的进攻打得比较轻松,陈磊、解立彬、焦健相继得分,15比5。在内线的对抗中,巴特尔完全压制住了瘦弱的萨马基,控制住了前后场篮板。眼见萨马基没有
多大作用,郑武帅旗一挥,换上米拉奇,试图用他打开局面。由于进攻很顺畅,北京队的外线也很轻松,张云松、焦健、解立彬的三分球迅速把比分拉开。闵鹿蕾见己队优势明显,就把巴特尔换下场休息。第一节战罢,34比20,北京队领先14分。

  第二节比赛,米拉奇断球成功,快攻先得两分,而威廉姆斯强攻篮下还以颜色。本节张云松发挥不错,突破分球和三分球都有出色表现。浙江队方面,进攻主要集中在外援米拉奇身上。他利用速度频频突破北京队的防线,使浙江队的比分没有被拉下过多,分差始终在13分上下浮动。张云松再次命中三分,而米拉奇也不甘示弱,在队友的掩护下同样投中三分。此刻,张云松被解立彬替换下场休息,前两节小云三分球4投3中。57比42,北京队领先15分。

  下半场的比赛,巴特尔重新登场,浙江队萨马基也回到了浙江队的阵容当中。缪寿守为浙江队外线得手,之后又在快中造成犯规,再得两分。而北京队的解立彬也用自己的三分给对手压力。在巴特尔的防守下,萨马基接连几次投篮都很勉强,没能够得分。北京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节奏,进攻比第一节也更为顺畅,随着焦健的一个三分命中,比分变成74比54。由于萨马基在巴特尔的防守下实在是难有作为,浙江队再度派上了米拉奇。但仅仅米拉奇一人是不足以与内外开花的北京队抗衡的,第三节战罢,82比65。

  最后一节比赛,焦健投篮不中,巴特尔补篮得分。由于有巴特尔在内线策应,浙江队在防守上无法遏制北京队的进攻。焦健的一个三分把北京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93比69。郑武觉得浙江取胜无望,把吴乃群替换下场。最终,北京队波澜不惊地取得比赛的胜利。

  18日,北京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本轮轮空的八一双鹿电池队,届时将是一场硬仗,而浙江队下轮轮空。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