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榜尾广东得分创赛季新低 杜锋砍27分小朱未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21:34 新浪体育
战榜尾广东得分创赛季新低杜锋砍27分小朱未首发

易建联突破上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在结束了和北京队的南北区大战之后,广东队迎来了北区最弱的河南队。结果,广东队以88:66取得一场毫无悬念的大胜。不过88分的成绩也成为了新赛季开赛以来广东队得分的新低。

  杜峰得到本队最高的27分,易建联得14分11个篮板,积臣拿下12分,宋希得到11分。河南队外援基德莱莫拿下全场最高分35分,其他队员均未上双,小将崔磊得到全队第二高
分9分。

  在本场比赛中,李春江派出了一个新的首发阵容:王仕鹏、易建联、杜锋、曲绍斌依然首发,而老将宋希顶替了朱芳雨。

  河南队的阵容中除了国青小将王磊以及外援基德外显得缺乏

竞争力

  开场,广东队就以11:2取得了领先。而河南队只有外援基德一人在内线和广东队抗衡,第一节尽管他个人拿到了全队12分里的10分,但是广东队强大的实力还是轻松地以23:12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广东队开始大幅度调整阵容。由于在下周,广东队将面临着三个客场的艰难的征程,李春江必须在球员的体能及状态上有所保留,因此,第二节中,张哲、陈大伟等年轻球员都获得了上场时间。河南队的外籍教练特顿接连利用暂停和换人企图改变场上的局面,但是随着易建联的压哨扣篮,广东队带着44:28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广东队的阵容再次出现巨大的变化,老将李群带领着双外援组成一套崭新的组合。不过这套阵容对于河南队没有太大的杀伤力,由于默契方面的原因,在这节比赛中,广东队的失误次数明显增多,比分也没有再次拉开,这节比赛,双方战成15平。

  第四节,已经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不过李春江并没有换下全部主力,而是保留了半主力阵容和河南队周旋。河南队外籍教练特顿在显然很重视比赛的锻炼价值,在比赛中他几乎叫满了所有暂停。甚至在比赛还有最后43秒的时候,他还是做了最后一次布置。本节比赛,杜锋成为得分王,他最终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全队上场的12名球员只有4分没有得分。而河南队除了外援基德拿到最高的35分,其他球员得分都只有个位数。

  广东队最终毫无悬念地取得了88:66的大胜。此役过后,广东队将赶往济南对阵山东队,河南队则将与升班马

东莞新世纪队对阵。

  双方首发阵容:广东宏远队:王仕鹏、易建联、杜锋、曲绍斌、宋希

  河南仁河队:娄延东、王磊、吴伟、崔磊、基德莱莫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比赛图片]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