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马基两双浙江雄起取两连胜 吉林客场至今未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21:25 新浪体育
萨马基两双浙江雄起取两连胜吉林客场至今未开和

浙江队员突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第十轮浙江万马主场99比93战胜了吉林,获得两连胜。而新赛季主场全胜的吉林队客场尚未取得一场胜利。

  整场比赛浙江外援萨马基得到22分12个篮板,老将吴乃群得到19分9篮板。吉林队王博得到20分8次助攻7个篮板,罗德得到19分7个篮板。

  比赛的开局阶段,东北虎队丝毫没有往日的勇猛,第一节竟然以18比32落后对手14分,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吉林队的王博、罗德等人开始发威,双方的比分差距也随之缩小。可惜,在前几轮都有上佳表现的杜江和王晗却失去了准星,杜江在场上的38分钟里只得到两分,三分球6投无一中的。

  下半场,东北虎继续全力反攻,可惜,浙江万马出色的防守加上吉林队并不高的命中率却始终将分差进一步缩小甚至扳平。

  最后一节吉林队发挥不稳的毛病再次发作,无论是王博还是罗德都在外线找不到准星,而万马内外开花,吴乃群和王楠趁机将比分拉开到14分。如梦初醒的吉林队终于在三分线外找到了篮框的位置,关键时刻又是老将吴乃群的经验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他耗完24秒后一记打板入筐使吉林队不得不最后一搏。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吉林队的王博外线三分中的,转身又是一次抢断,罗德扣篮得分,93:91,万马面临翻盘的危险。郑武再次将希望寄托在米拉奇的进攻上,时间在米拉奇的控球中一分一秒地过去。最后13秒,马岩松对刘维伟犯规,刘维伟两罚两中,95:91。4分的差距让吉林队徒乎奈何,王博最后的三分不中,万马终于以99:93擒下东北虎。

  最终,东北虎客场以93比99落后六分不敌浙江队。本场比赛中,东北虎队有五人得分超过两位数,而对手只有四人,值得一提的是,近来经常替补的聂金强拿下了17分和3个篮板,表现出色。

  此役之后,吉林东北虎队将赶往宁波迎战劲敌八一双鹿队。而浙江队则继续坐镇主场等待辽宁队的到来。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比赛图片]

  (陈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