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请来美国人河南队正式换帅 南钢前主帅垂帘听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9:02 新浪体育
请来美国人河南队正式换帅南钢前主帅垂帘听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中国篮协同意河南仁和俱乐部更换教练员,这意味着美国人特瑞-雷顿正式担任河南队主教练,前南钢主帅夏鸿发将担任球队顾问。

  实际上,河南队原本希望夏鸿发担任主教练,由于夏鸿发没有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未获得上岗资格,所以目前只能以顾问身份入主球队,不知道土洋双头领军的河南队是否能走出低谷。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特瑞-雷顿将主要负责球队的训练,而比赛指挥权则很可能在夏鸿发手中。

  在

澳大利亚主教练理查德的率领下,河南队新赛季1胜5负。昨晚河南队又在主场输给了上海,这是雷顿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巴乌)

  关于同意河南仁和俱乐部更换主教练的批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