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不敌上海遭四连败 猛龙无首换帅难换输球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1:34 新浪体育
河南不敌上海遭四连败猛龙无首换帅难换输球命

特瑞没能带来好运(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CBA第八轮,回到主场的河南队以100比119不敌上海,遭遇四连败。尽管河南队已经宣布换帅,但新主帅人选迟迟没能确定,土帅夏鸿发由于没有参加培训,暂不具备上岗资格,今天美国人特瑞出现在河南主场,但他也没能为河南队带来一场胜利。

  河南队上半场以53:70落后,14投9中,高达64%的三分球让河南队外线失守,章文
琪、王勇双双拿到19分,奥科萨得到15分,刘玮也有10分入帐,而河南队只有王磊拿到19分、崔磊15分,基德莱莫10分。

  下半场情形并未发生好转,第三节结束时分差已经拉大到76:98。第四节上海队派上年轻队员,而河南队虽在主场,但并无任何的“翻盘”机会。

  王磊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崔磊24分,上海队五人得分在两位数,而且拿到47个篮板,比河南队多了22个。明天,河南队将在洛阳迎战上赛季亚军江苏队,下一周将赴广东和云南打三个客场,河南队有望将不胜纪录延续到八场。

  [技术统计][赛场组图][比赛视频]

  (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