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区榜尾战山东大胜 巩晓彬将河南洋帅推向悬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1:14 新浪体育
北区榜尾战山东大胜巩晓彬将河南洋帅推向悬崖

孙杰表现出色(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同为一胜四负的北区“难兄难弟”山东金斯顿男篮和河南仁和猛龙队今晚在临沂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结果坐镇主场的山东男篮以100比82击败河南队,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胜利,同时使河南队进入CBA以来的客场不胜记录继续延续,而河南队的澳大利亚籍理查德主帅再次走上下课的边缘。

  山东队陈晓东得到24分,孙杰22分, 埃迪-佛布斯16分,赵永刚10分。河南队中,
王磊27分,基德莱莫18分,崔磊12分。

  本场比赛一开始,山东队没有派上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后卫段成龙,依然以王刚为首发后卫,孙杰、成志明、陈晓东和外援佛布斯联袂出战。河南队也没有派上娄延东和马玉琨等老将,他们以年轻的王磊、王锡东、莱德、王占宇、崔磊挑战。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著名国际级裁判马立军。

  一开场山东队即得到球权并以佛布斯的扣篮得分,河南队马上由崔磊还以颜色,由此,做客的河南队反而反客为主,当该节比赛还有8分49秒时,河南队已经以8:4领先,不过该队崔磊犯规也达到3次。该节比赛还有7分39秒,郭俊峰替换崔磊上场,郭俊峰马上得分,11:6,王锡东也以一个三分命中,王磊中投得分,16:8,该节比赛还有6分20秒,山东队已经落后8分。巩晓彬急叫暂停,同时换上年轻后卫段成龙,意图加强进攻,但山东队还是陷入不得分的困境。该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以16:25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开始找到得分感觉,王刚中投命中,侯冰罚中两球,20:25。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36秒时,随着陈晓东在快速反击中大力扣篮得分,山东队将比分追成27:29只有两分之差。当该节比赛还有7分钟时,赵永刚篮下得分,31:31,山东队追平比分。6分32秒,陈晓东罚中一球,山东队取得开场后第一次领先:32:31。关键时刻陈晓东开始出色发挥,他又强打篮下得分,34:31。5分46秒,孙杰三分命中接着中投成功,39:32,赵永刚随后快速反击得分,41:32,两队比分逐渐拉开。山东队小将开始找到感觉,尤其是孙杰外线频频命中,该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以56:41领先了15分。上半时,山东

男篮孙杰和陈晓东分别得到17分和14分,其中孙杰命中三个三分。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山东队继续良好的得分势头,河南队也适时发动反击。该节比赛进行到7分14秒,山东队以62:50领先12分。该节比赛还有23秒时,随着王刚一个三分远投命中,比分暂时定格在74:59。第四节比赛开首,山东队继续良好的发挥,当比赛还有6分钟时,随着佛布斯一个扣篮成功,山东队以88:70领先18分。河南队拼命反击,虽然在之后把比分追到78:88只有10分之差,但山东队稳住节奏后重新控制住场上形势。最终,比分定格在 山东队获得在主场的第二场也是新赛季第二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孙杰、陈晓东、佛布斯、王刚、成志明

  河南:王磊、王锡东、莱莫、王占宇、崔磊

  [技术统计][赛场组图][比赛视频]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