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兄弟德比不设防 广东群星踩旧帅爬上南区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7:17 新浪体育
东莞兄弟德比不设防广东群星踩旧帅爬上南区宝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CBA新军东莞新世纪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城老大哥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结果,由于实力差距明显,东莞队在广东队面前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早早就大比分落后,最终以114比136负给对手。至此,东莞队已经是五连败,仅在第二轮战胜了江苏队。而由于八一队意外地输给了浙江队,宏远队从而登上了南区排行榜的第一位。

  由于广东队早早地奠定了胜局,四名国手早早地被换下场休息,因此他们的数据优
势并不明显。其中,易建联得到28分8个篮板,积臣24分6篮板。杜锋、王仕鹏、朱芳雨分别得到15、14、11分。东莞队外援麦尔斯得到43分17个篮板,王晶得到26分7个篮板,李光18分。由于双方防守松懈,结果让全场比分高得出奇。

  比赛一开场,广东队的王仕鹏、杜锋、易建联三名国手就给小兄弟表演了一手,通过漂亮的传切配合,由易建联中投得分。之后,朱芳雨投篮遭到李刚侵犯,两罚全中,广东队4比0领先。终于,王晶左翼跳投,为东莞命中3分。马上,广东队易、杜、王打出了7比0的小高潮,3比11。但是,东莞队并没有放弃抵抗,麦尔斯和张天宝的三分也一度让他们看到了追分的希望。不过,在广东队众多国手眼里,东莞队的防守视同无物,队员们打得都非常放松,易建联开始表演扣篮得分。几波得分小高潮过后,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40比28领先东莞队。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外援积臣登场,利用对手的犯规,罚球线上先得两分。东莞队中,只能依靠麦尔斯和王晶的攻击与老大哥周旋。或许是广东队领先后有些懈怠,反而被东莞队打出了11比5的小高潮,比分变成43-51,这也迫使李春江不得不叫暂停。 暂停后,老辣的广东队没有再给东莞队机会,在外援老臣积臣的带领下,疯狂地冲击东莞篮下。第二节结束前,朱芳雨拿球,积臣跳投命中压哨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76比50,广东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

  第三节比赛,仍然是广东队的表演时间。东莞队只能依靠麦尔斯的单打独斗,但广东队群星的突破更犀利,攻势也更为猛烈。大比分领先,广东队已经开始演练阵容,新外援泰伦斯、陈大伟、宋希等替补都得以上场亮相。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108-77领先东莞。

  最后一节比赛,易建联单挑外援

状元秀麦尔斯,造成麦尔斯犯规,两罚全中。由于比赛胜负基本没有什么悬念,李春江先后把朱芳雨、杜锋、王仕鹏等替换下场,换上替补球员。最终,在首场东莞德比战中,广东队轻松地战胜了同城小弟。

  双方首发

  东莞队:李刚、安东尼、俞宁、王晶、阎宇峰

  广东队:曲绍斌、杜锋、王仕鹏、易建联、朱芳雨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赛场组图][直播实录]

  (第久)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