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两双北京开局两连胜 河南猛龙不猛老总抓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1:17 新浪体育
大巴两双北京开局两连胜河南猛龙不猛老总抓狂

大巴勇闯敌阵(新华社记者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北京队在主场战胜了河南队。凭借巴特尔的出色发挥,北京队第一节就大比分领先河南,随后,北京队派出了年轻队员,但依然保持了大比分的领先。第三节,巴特尔再次登场,确保了北京队近30分的优势,他得到16分11个篮板。最后,北京队以118比94战胜河南队。

  一开场,河南队外援犯规,巴特尔两罚全中,王磊罚球将比分扳平。但随后北京队
打出6比0的小高潮。焦健的中投命中,巴特尔内线强打,让河南队无计可施,只能依靠国青队原主力队员王磊追分。陈磊的快攻帮助北京队18比8领先。张云松的三分命中迫使河南队叫了暂停。暂停后,河南队换了联防,但依然连续失误,依靠外援基德的重扣,见比分扳未10比25。但随后大巴的一个盖帽让河南队队员没了脾气。此时,北京队换下巴特尔和巴顿,将威廉姆斯换上,此时张云松三分命中,王磊回敬三分,14比30,河南队频繁换人但依然没有成效,34比14,北京队第一节领先20分。

  第二节河南队派出了全华班,小将陈磊休息。北京队则派上了门维,以加强外线进攻。外援威廉姆斯罚篮命中,焦健快攻命中。河南队依靠娄延东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21比41。北京队此时请求暂停。崔磊快攻后,威廉姆斯一记单手重扣引来声声喝彩。马玉坤内线得分,将比分追为25比49。北京队换上了年轻队员锻炼队伍,防守也相对松懈,河南队连追4分。29比49,河南队依然落后20分。河南队似乎没有一点战术配合,只能依靠外线寻找机会,内传外联,河南队打出7比4的小高潮,以36比53落后,北京队叫了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59比38领先。北京队主要赢在篮板球上,他们抢到31个篮板。

  下半场,北京队派上主力阵容,巴特尔与焦健、张云松都在场上,河南队外援的双手灌篮预示着河南队反攻的开始。但北京队的防守十分到位,巴特尔的三分命中、焦健快攻得手,北京队打出9比2的小高潮68比40领先。之后,北京队又将张云松换下,谢立彬上场,此时,河南队王磊强打得分命中后,双方你老我往,王占宇的妙传给河南外援,单手暴扣后河南将比分追为53比76。北京队换上李翔代替焦健,继续锻炼年轻队员。而河南队8号王磊依然表现出色三分命中。但整个河南队无心恋战,门维的三分命中使北京队保持了30分的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队92比64领先对手。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第四节,河南队祭出全场紧逼,北京队虽然派上了外援与陈磊带三名年轻队员,但进攻节奏依然不乱。比赛还剩9分钟的时候,陈磊下场休息,北京队四名年轻队员协同作战,老将娄延东在旧主面前显然想有所表现,河南队连续追分。此后,北京队全部换上年轻队员,小将谢立彬突破防守跳步上篮得分后再次三分命中,北京队106比78领先。此后,河南队叫了暂停,河南队老总对比分及其不满,在外教布置打1-2-2时,单手一推,发怒对着队员喊:“别打什么1-2-2了!”显得十分激动。河南队第一场比赛就大比分落后,河南队外教显然难以让人满意。111比89,北京队依然大比分领先。河南队只能依靠队员的单打独斗,118比94,北京队的年轻队员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下一场比赛,北京队将在周五客场挑战陕西队,而河南队则将出征长春对阵吉林队。

  北京队首发:张云松、焦健、巴特尔、陈磊、

巴顿

  河南队首发:娄延东、王锡东、王磊、马玉坤和基德莱莫。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直播实录][赛场组图]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