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告别休斯顿踏上归途 火线增援CBA合同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16 新浪体育
巴特尔告别休斯顿踏上归途火线增援CBA合同保密

2005年3月27日,巴特尔(左)和刘玉栋最后一次交手(新华网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最新消息,巴特尔已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登上了回国的飞机,他将在明天早上5点左右抵达北京。如果不出意外,周日巴特尔将会出现在首钢体育馆,身披9号队服,在CBA首轮迎战山东男篮。

  据巴特尔经纪人夏松介绍,巴特尔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休斯顿上了飞机,在洛杉矶转机后,他将直飞北京。

  今天有媒体称,巴特尔因为不满国内媒体的报道,推迟了回国日期,夏松表示,“经过我和巴特尔家人的沟通后,巴特尔心情已恢复平静。这只能算是一段小插曲吧。”夏松强调,媒体的报道并没有影响大巴的回国决定:“我是一直不太支持他去欧洲,因为那儿很多东西都得不到保障,回国决定最终是由大巴自己做出的。”

  这样算来,大巴最早也要在明天才能回到北京队的训练场上,而新赛季首轮比赛在周日就要打响。如此短暂的磨合期令人对于大巴在CBA中的状态表示了怀疑,“大巴目前体能非常好,至于技战术的问题,我觉得大巴经过了那么多高水平比赛,和这帮老队友磨合没什么大问题。”

  相信在周日的首轮比赛中,大巴至少会以替补身份登场。

  夏松不愿透露大巴与

首钢的合同细节,但他强调,一旦NBA向大巴招手,北京队应该不会阻拦:“北京队一向比较开明,真到了那一步,大巴自己会认真权衡的。”

  巴特尔最近一次亮相CBA是今年的3月27日,北京首钢在宁波112比132不敌八一,无缘04-05赛季的半决赛,巴特尔拿到全场最高的44分。之后他去了美国,继续寻找NBA机会,但再一次碰壁。

  (马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