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教练满意球迷疯狂 陕西汉斯男篮博得满堂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6 华商网-华商报
热身赛教练满意球迷疯狂陕西汉斯男篮博得满堂彩(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热身赛教练满意球迷疯狂陕西汉斯男篮博得满堂彩(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篮协近日公布了本赛季15支CBA球队的正式名称和简称,陕西东盛麒麟俱乐部盖天力篮球队已经更名为陕西东盛麒麟俱乐部汉斯篮球队,球队简称为“陕西汉斯”。

  “差不多了,教练组都派上去好几个替补球员了。”7日晚在西安体育馆进行的篮球邀请赛下半场中途,东盛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笑了起来。从比赛一开始便领先的陕西汉斯男篮,最终毫无悬念地以96∶84取得胜利,升班马东莞新世纪成了第一个“猎物”。

  王立彬观点

  满意新外援 球队在磨合

  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代勇,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里,对于教练组来说锻炼和考察新队员,是新赛季开始之前最重要的工作。“你们也看到了,我们派上了几套组合,为的就是寻找亮点。”外线投手单卫国、冷东被拆分开来,李萌和布兰登也被分到不同阵容里,为的就是考量每一个球员在不同组合里的表现和互补性。

  外援摩尔在第二节爆发,他连续外线远投得手,并有漂亮的突破。在此节比赛中,摩尔得到了19分,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针对这两个外援,我们也有针对性的阵容安排,让球队在场上最大限度地磨合和交流。”王立彬说自己一向不愿意评价外援的实力,他只说通过这场比赛对两位外籍球员都很满意。“当然我们要考虑对手的防守力度,联赛开始后,我们遇到的情况可能会有很大变化,在个别细节上,我们还有需要磨合的地方。”

  球迷声音

  更具观赏性 宝贝也赢人

  “盖天力加油,盖天力加油。”虽说俱乐部方面只通知了少量的会员和球迷,但赶到现场的球迷有200多人。其中还有数十名球迷穿着统一的服装,在看台上摇旗呐喊。“喊错了,不是盖天力了,是汉斯呀,哈哈。”几个球迷给附近的人解释道。

  “新球馆、新名字、新球员,还是新赛季,都是新的呀。”球迷朱先生是从东郊赶来的,他对比赛中外援摩尔的表现大加赞赏,“这个外援不错,速度快,进攻能力强,看着就灵醒。”对球队的人员变化,球迷朱先生认为,最大的变化就是球队的整体进攻速度提高。“梁伟快吧,但在上赛季他却要等盖茨跑到前场才能打组织。现在不用了,单卫国、冷东等人都能把速度加起来了。速度快了,机会肯定多,也好看了。”球队的篮球宝贝也成为比赛场上的一道风景,她们动感十足的热舞,让赶到现场的许多球迷很兴奋。“看来俱乐部是下了大力气,这样真好。”朱先生说。

  李少华期望

  长征第一步 期待子弟兵

  球队舍弃盖茨,也就是选择了新的发展路线。“你们都说这是大换血,其实这只是球队大规模变化的第一步。我们会利用两到三个赛季,完成这次大的调整,目标就是让球队出现更多陕西本土球员面孔,并让他们打出优异的成绩。”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形容这场热身赛为“万里长征第一步”。

  对于球队的热身赛表现,李少华略感欣慰,因为他担心的一些情况并没有发生。“或许有诸多原因限制,但内援表现还是很好的。两个外援也不错,看来也得到了球迷的初步承认。但邀请赛的对抗强度不是特别激烈,球队的真实状况还是要看联赛开始后的表现。”

  10日,陕西汉斯将赶到河南济源,与河南济钢进行一场邀请赛。本报记者 孙元华/文 赵彬/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