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男篮战胜CBA新军东莞队 热身赛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5年11月7日,在古城西安北郊城运村体育馆,上演了一场CBA职业联赛的热身秀,这将为CBA职业联赛拉开了序幕,今天对阵的双方分别是主场作战的陕西汉斯队和远道而来的东莞新世纪队。

  陕西汉斯队做为古城西安的主人公,首节开始便先发制人,代勇的篮下强攻,单卫国的三分远投,以及外援布兰顿的大力扣篮,引得了场边400多球迷的大声喝彩,今天这场比
赛虽然是热身赛,但双方均派出了主力队员,对方球员在看到比分逐渐拉大后,使出了南方球员的精干,拼搏精神,篮下连续强攻,把比分缩小,而第二次回到培育他篮球技术增长地方的李萌,今天也表现不俗,第一节便使出了他篮下的力量,独得6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后,陕西队以32:20取得暂时的领先。

  在休息了两分钟后,陕西汉斯队主教练王立彬派出了小个子外援摩尔、李栋梁、李萌、成宝和梁伟这样的双

中锋组合,他们配合的天衣无缝,摩尔的三个远投,两次扣篮,以及几个罚篮使得比分扩大了20分,对方在看到追分无望时,派出了他们的年轻队员,让主力队员下场休息,以备第三节比赛,中场时陕西汉斯队以61:42取得本节胜利。

  第三节比赛开始,对方便派出了主力阵容,连续得分,比分暂暂拉平,陕西汉斯队员则以年轻队员为主,强追猛扣,比分逐渐与之拉大。本节结束,陕西汉斯队以83:63,20分的优势,取得了本节比赛的领先位置。

  末节,陕西汉斯队派出了以扣篮王胡光为主的小队员,这些队员上场比赛经验明显不足,对方看到了其中的可乘之机,连突带投,几次盖帽及篮下强攻,使得比分慢慢缩小,终场哨响,陕西汉斯队以96:84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陕西汉斯队主教练王立彬接受了西安各大媒体的采访,他说,今年我们队员发生了很大的变动,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主场亮相,也是外援及几个新队员第一次配合,这场比赛虽然只是热身赛,但我们全力以赴,第一是看考验我们这几个月来练习的成果,第二是让我们的球迷更好的在赛前了解我们的球队,了解我们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陕西东盛篮球俱乐部也只通知了部分球迷来看这场比赛,而来的这些球迷都是专业球迷他们统一服装统一的口号,虽然他们还不习惯与把陕西东盛叫成陕西汉斯,但他们的热情依旧。(陕西东盛官方网www.topsunclub.com.cn:丁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