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外援太差球迷想念雷恩 金钱当道回归之路障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44 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南钢以101:96战胜美国体育使者明星队,夺得了在无锡举行的热身赛的冠军。看完比赛,一些球迷对新外援的能力提出质疑,并开始想念雷恩。那么,雷恩回来还有戏吗?

  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人士。“雷恩是在我们选援名单中的,所以,如果我们在新赛季前更换雷恩,肯定是符合篮管中心相关规定的。”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记者也就此采访
了著名经纪人夏松,他表示,自己与雷恩代理人关系甚笃,雷恩回归并不存在太大问题。只要南钢有意,他肯定会竭力帮南钢实现这个目标。

  坊间盛传,雷恩“难归”是受制于金钱。一方面,雷恩对新赛季的薪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如果要更换雷恩,就必须裁掉一个外援,俱乐部将为此付出一笔违约金。

  特派记者沈忱(快报无锡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