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大巴坦言想去欧洲淘金 无球可打可能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21:20 新浪体育

  视频内容由东方宽频提供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大巴坦言想去欧洲淘金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下载]

  “现在事情有了一些变化,今年多半打不了CBA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记者打通巴特尔的电话时,远在休斯敦的他说,“去欧洲打球至少还能得到更多提高。”这番解释一下子推翻了近日流传的“大巴即将回国”的消息。

  “其实早在全运会之前,巴特尔就打过电话给我们,说是美国那边没戏了,要回到这里了,”北京队领队袁超告诉记者说,大巴自己也曾经向记者表示过,如果去不了NBA,首
选将是CBA,但是大巴在昨天的采访中表示,事情在近日起了一些变化,其中包括“薪金方面的考虑”。

  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在一个月之前就告诉记者,大巴面临的路有两条:一是加入骑士队,二是去欧洲打球。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早就表示出对他的兴趣,大巴也说:“去奥林匹亚科斯是没有问题的,其实我也希望有机会和尤纳斯一起打球,但是还是薪金方面的问题谈不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