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我只想去欧洲 无球可打的状况持续不了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现在事情有了一些变化,今年多半打不了CBA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记者打通巴特尔的电话时,远在休斯敦的他说,“去欧洲打球至少还能得到更多提高。”这番解释一下子推翻了近日流传的“大巴即将回国”的消息。

  “其实早在全运会之前,巴特尔就打过电话给我们,说是美国那边没戏了,要回到这里了,”北京队领队袁超告诉记者说,大巴自己也曾经向记者表示过,如果去不了NBA,首
选将是CBA,但是大巴在昨天的采访中表示,事情在近日起了一些变化,其中包括“薪金方面的考虑”。

  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在一个月之前就告诉记者,大巴面临的路有两条:一是加入骑士队,二是去欧洲打球。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早就表示出对他的兴趣,大巴也说:“去奥林匹亚科斯是没有问题的,其实我也希望有机会和尤纳斯一起打球,但是还是薪金方面的问题谈不拢。”

  “他当时在电话里面就是告诉我们要回来打球,至于去不去欧洲他完全没提到。”袁超说,“至于大巴回来以后的薪水等细节问题得等他回来再沟通。”夏松则告诉记者:“欧洲一直都有球队对大巴表示出兴趣,不过具体是哪些国家的哪些球队现在我还不方便透露,我们还在谈的过程中,一周之内就会有结果。”实际上以大巴的实力,在欧洲球队拿到高薪并不算难事。所以对大巴而言,他现在等待的就是“经纪人和欧洲球队的谈判”,他甚至开玩笑说:“只要不是以色列和塞黑(这种打仗的国家),去欧洲哪里都可以。”

  就像大巴表示过的那样,凭自己的实力吃饭,在哪里都可以打球,身处休斯敦的大巴一刻都不敢放松训练,每天都会去附近的健身房坚持体能和力量的锻炼,“现在惟一欠缺的就是找不到人打对抗,这段时间就是这方面疏忽了些,”不过他还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这种状况应该持续不了太久了。”

  如果一旦等来欧洲俱乐部的聘请,大巴还意味着和家里人的离别。“家里人都留在美国,我一个人去欧洲就行了,”他说,“这么多年东奔西走,早就习惯了。”

  袁超向记者透露,全运会后大巴没有和北京队联系过,但北京队的大门将永远向他敞开。而大巴在采访结束的时候也没忘记为自己留条“后路”:“现在考虑的因素很多,也不排除回国的可能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