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阔别一年重回第二故乡 东盛李萌:因为爱所以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陕西东盛篮球俱乐部消息,李萌本赛季重新回到了东盛队的行列。面对熟悉和不熟悉的队友,李萌感慨良多。以下为李萌重归东盛之感慨:

  2005—2006CBA联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始了。本赛季我重新回到了阔别了一年的陕西东盛篮球队。上个赛季,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回到这支让我眷恋的球队,当我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心情既激动又兴奋。

  自己在东盛男篮已经打了三个赛季了,这里是我篮球开始的地方也是能实现自己梦想的地方,为了自己的篮球梦想,我不会害怕困难和挫折,不会害怕所要面临的压力和责任,篮球是我的事业我的工作。我清楚的知道任何事业的成功都不是靠一时的力量,而是靠长期的坚持努力,而成功的关键在于自己的信兴勇气和决心,对于今后所遇到的困难我会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努力战胜他们。

  这个赛季球队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一些新队员给这支球队增添了新的活力,最近一段时间队伍人员除了外援以基本到齐,经过几天的训练让我对新的赛季有了许多新的期待和打算,同时也深切的感觉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任务和责任,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一定要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的身体和技术调整到最佳状态来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西安可以说是我的第二故乡,在我心里它的美并不靓丽光鲜。它的美韵味深远。我喜欢西安的历史,西安的文化,西安的小吃和西安人民的朴实热情。在西安生活的日子里,将会是我一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会珍惜并且热爱这里我生活的城市。

  记得有这么一句话:爱一个人就应该投入的去爱。同样爱这座城市,也应该真诚的去爱……(陕西东盛篮球官方网 丁香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