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啦啦队现场DJ培训结束 将让CBA更加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会以崭新的形象出现。从周五开始,CBA联赛商务推广机构——瑞士盈方体育公司,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对新赛季的啦啦队和现场DJ进行为期三天全面的培训,旨在增加CBA赛场的娱乐元素、提高各赛区的表演水平、统一管理各赛区的表演人员、从而吸引更多的现场球迷。

  担任本次DJ培训任务的是世界DJ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刘勇、中国知名DJ——陈瑞
博;啦啦队培训则分为南北两区进行,担任啦啦队北区培训的是守镇之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区由上海呐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CBA各俱乐部的DJ及两名啦啦队代表都接受了此次培训。

  

啦啦队的培训内容包括舞蹈理论、舞蹈形体、舞蹈编排等,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韩国著名舞蹈教师赵守镇带领弟子在
首钢
体育馆为北区的啦啦队代表示范和讲解,并结合样板啦啦队和DJ的互动配合,力求使新赛季的啦啦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DJ的培训在北京著名的54DJ俱乐部进行,培训中,特别着重对文明用语和调动现场气氛技巧等进行规范。

  新赛季的CBA赛场不再是呐喊声浪的集合,更具水准的现场表演、更加艺术化的现场感受,让CBA的球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