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荣升山东篮管中心副主任 第一把火烧到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宏观济南报道 巩晓彬当“官”了!9月30日下午,山东省体育局下发通知,任命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为山东省篮管中心副主任,享受副处级待遇。

  两年前,巩晓彬结束了球员生涯,转而执教山东男篮,成为“巩指导”;如今,他的身份又复杂了一层,成为“巩主任”。尽管身份有所变化,但巩晓彬表示,他的工作重心不变,仍然会全身心投入到山东男篮的工作中去。

  “我在山东男篮界干了这么多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是存在很多不足……山东距离篮球强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但是有信心带领山东男篮达到高峰!”大彬说。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巩晓彬要烧的第一把火就是

十运会。十运会
男篮
比赛将在10月14日开始,山东十运队已经确定在11日出征。尽管在十运会上没有具体的任务指标,但省体育局已经下达明确要求,
山东男篮
要在家门口举行的“十一运”上夺牌。

  对于这支即将出征的队伍,巩晓彬认为队员们年轻有冲劲,但缺乏经验,能打到什么名次他自己心里也没底,“今年是球队调整的第二年,队员在比赛中起伏比较大,没有老队员那么稳定,我们还要客观分析实际情况,给自己准确定位。”

  在全力准备十运会的同时,巩晓彬也为联赛未雨绸缪。在上周结束的CBA摘牌大会上,他挑中了青岛双星队的国青小将曹振华。小曹身高2.05米,今年只有20岁,他的到来可以增加山东队的内线厚度,他目前是山东十运队的一员,在巩晓彬手底下训练了将近半年,跟山东队的磨合不存在任何问题。内援搞掂,外援将在近期(注:3日或4日)到位,其中,迪·佛布斯身高2.11米,据说是名颇具杀伤力的中锋,巩晓彬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