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招商工作遇冷 盈方公司前三年不求盈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今年的招商情况跟预想中的一样,不算太差,但是一开始也没打算非常满意。”北京盈方体育咨询公司总裁王应权说,作为中国篮协的商务推广伙伴,早在合作之初,盈方就表示会有一些新的招商模式,但是截止到新赛季即将开始,情况似乎并非一帆风顺。

  28日中国篮协在天坛饭店召开了2005-200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工作会议,盈方公
司也在下午的会议上介绍了关于新赛季工作的一些具体方案,会后王应权告诉记者,他们对今年的招商情况早有预料,而新赛季的种种措施就是为了“为将来的赞助商们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

  王应权表示,今年的招商情况还是比往年要好,“原来的那些赞助商都留下了,比如说安踏,奇声电子等,只不过我们在找合作伙伴方面要花功夫,”从盈方接手之后,其实一直都有一些大公司来谈,表示很感兴趣,“只不过他们对我们今年能否做到,我们的承诺表示持有一定的怀疑,”为了符合联赛形象,盈方又坚决把烟草、酒类的公司拒之门外,因此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但是,王应权说他一点都不急。“我们有许多平台需要搭建,之后再需要他们进来。我们打算用三个赛季的时间来做好这个基础,这会是一个艰苦又漫长的过程。”所以在宣布今年方案之前,盈方公司打出的幻灯片标语是:俱乐部的谅解、忍耐与全心全意的合作是成功的关键。

  王应权话语里更多的是信心,因为他们每年要为篮协投入650万美金的保证金,这绝非是慈善捐助,所以他必须想办法赚钱。“我们的计划就是三年之后再慢慢考虑收益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