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摘牌大会今日揭晓 上榜队员多为二线年龄偏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1: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新赛季球员转会摘牌将于今天上午8时30分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上榜的70余人中多数是各球队的二线队员,平均年龄只有21.6岁,北京队的赵志男、陈跃、安宏亮、从晓亮以及刘旭榜上有名。

  昨天下午不少俱乐部再次将挂牌球员进行更改,其中陕西队将两届全明星大赛扣篮冠军胡光从交流名单中撤下。对此,篮管中心竞赛部负责人郝国华解释说,“由于今年是首
次举行这样的国内球员短期交流活动,我们也是在做一种尝试。”

  “我们上榜的这几名队员都比较有潜力,如能被其他球队摘下,上场打比赛对他们是个锻炼和提高。这种国内球员的交流接近市场化,有利于中国篮球的发展。”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我们的摘牌位置靠后,并不一定看好的队员就能得到。如果没有太中意的球员,我们不排除放弃摘牌。”不过上赛季被

首钢摘下,本赛季被新疆队挂上交流名单的柳勇,闵鹿蕾表示,“肯定不会再摘他。”

  据悉,江苏、陕西、辽宁、广东等球队均已表示不会在今天的摘牌大会上选择球员,而其他俱乐部也是采取观望态度。据悉,没有被成功摘牌的球员可以继续回到所属俱乐部,俱乐部将为其重新进行注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