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诀别全运巴特尔赴美寻梦 希望渺茫欲转闯欧洲篮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2: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巴特尔前日赴美待业,尽管他执着地欲再圆NBA之梦,但估计希望渺茫。

  昨日记者从首钢篮球俱乐部得到确切消息,巴特尔肯定不代表北京队参加全运会了。巴特尔的两个女儿都在美国念书,儿子才4岁,负担沉重可想而知。为了养家,供孩子在美国上学,巴特尔需要挣大钱。如果去NBA不成,他有可能去欧洲,据说欧洲有球队对其有意。

  国内的一些俱乐部也在打大巴的主意。作为培养大巴成才的首钢俱乐部,当然希望他能继续为北京效力,但他开出的价钱令俱乐部难以接受。此事能否有转机,还需看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