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难定挂牌人选:个个心头肉 卖去哪都能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离本月29日CBA球员摘牌大会开幕已经没有几天的时间了,广东宏远俱乐部却仍在为最终将谁挂牌的事而犯愁,主持俱乐部日常工作的副总经理胡志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宏远队目前留在一线队的队员实在是没有实力平平的那种球员,把谁挂牌俱乐部都颇为不舍。

  本赛季,为使CBA各俱乐部之间的实力保持一个相对意义上的均衡,篮管中心专门出
台特殊规定,硬性要求每个俱乐部的注册球员中只能保留10名非交流性球员,不在这10人之列者一律作为交流性球员被推上摘牌榜,并由其他俱乐部根据自己的需要去挑选摘牌。除外援以外,宏远一线队目前有13名注册球员,除了教练兼队员的李群,还有5位国字号选手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陈大伟,以及参加了河南济源夏训的宋希、周军华、于梁、季乐、张博雨、曲绍斌、张喆。按照目前这种格局,宏远队需要将3名球员挂出,而且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参加了济源夏训的7名队员中产生。不过即使是上述7名属于主力替补的球员,经过在宏远这么多年的锻炼,也是个个实力不俗。宏远队在参加夏训期间,多名夏训队伍的老总、主教练都曾经表示说,宏远队来到济源的这些球员如果去了别的队肯定都是主力。这也是宏远难定挂牌人选的主要原因。

  胡志强告诉记者说,最近几天俱乐部和教练组一直都在商量挂牌人选的事,但一直也没有商量出个结果来。由于29日的摘牌大会之前各俱乐部还要在北京参加28日召开的CBA竞赛工作会议,胡志强称,宏远队的挂牌人选估计要到27日晚上的最后一刻才能出台。同时胡志强还透露以宏远队目前的人员构架,29日的摘牌大会宏远方面肯定不会再出手去摘其他球队的挂牌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