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崭新盼盼迎接CBA新赛季 老将郭士强将远走他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是CBA15支队伍上交挂牌队员名单的日子。根据篮管中心的规定,每队只能保留10名队员,队内其他的队员则要以内援的形式进行交流。2005年CBA联赛的摘牌大会将于9月29日在北京举行。

  盼盼俱乐部上交的挂牌名单为两人,分别是郭士强和孙铭。今天下午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这就意味着以上两人将肯定不会出现在本赛季盼盼队的队员名单中。目前,
接君加盟的福建队早有意招郭士强入队。而摘牌则要根据上赛季的名次进行,新军东莞以及其他队伍也不会视郭士强而不见。国手郭士强和孙铭最终会加盟哪支队伍还要在本月29日分晓。晚上记者接通郭士强电话,郭士强本人则表示他将一切听从俱乐部及学院的安排。

  目前,刚刚以六战六胜的战绩,从黑龙江佳木斯参加邀请赛的回来盼盼队,目前正在沈阳进行集训。俱乐部目前的目标就是

十运会,10月的南京将会是辽宁新军展示的舞台。让我们在祝福郭士强一路走好的同时,也期待盼盼队在十运会上的精彩表现。

  继吴乃群、李晓勇、王守强等名将他乡寻梦之后,辽宁篮球又一位大将将要离开。而05年的盼盼队将会以全部崭新的阵容出现在CBA赛场上。(宇过天晴)

  辽宁盼盼球迷网站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