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赴英国 巩晓彬:外援将在十运会前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8:07 济南时报

  时报9月10日讯(记者 白鹏飞)应英国伯明翰子弹队之约,山东金斯顿男篮将于明日赶赴英格兰,参加与该队的一系列热身赛。

  据主教练巩晓彬介绍,球队将在明天转道香港赶赴英国。在那里,金斯顿队将要与子弹队打四场比赛,21日回国。子弹队曾在今年早些时间来到山东,与金斯顿男篮进行热身,此番金斯顿队也属于回访的性质。

  另据悉,本赛季山东金斯顿男篮的两名外援将在金斯顿队回国后现身,虽然具体日期还没有定,但主教练巩晓彬希望他们来得越早越好:“两名外援在十运会开始之前肯定来济南,我希望他们能与球队尽早进行合练,从而让他们尽快融入全队的战术体系中。虽然山东队还要打十运会,但外援一定要早来,否则,等到十运会结束后,我们就没有一点磨合时间了。”

  至于两名外援的水平,巩晓彬现在也有点摸不着头脑:“大家都说从美国训练营的表现看,咱们的外援

中锋埃迪表现很抢眼,但他在实战中的水平如何,还要等他来之后我们才能知道。”

  如果外援水平不行怎么办?巩晓彬很无奈:“篮协规定只能以这两名外援为准,不准更换外援,所以,我们只能接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山东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