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飞虎敲定第二外援 2米10前锋曾和大本当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08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9月1日,新赛季CBA14支球队的28名外援全部确定。新疆广汇在成功续约2米16的中锋科尔曼之后,在第二外援上选择了来自美国的身高2米10的29岁大前锋兰德尔·杰克逊。

  飞虎在美国选选外援时,第一轮先与科尔曼续约,第二轮就挑中了这个大个子。2米10的杰克逊在球场上可以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并且可以成为科尔曼的有力替补。来CBA之前,兰德尔·杰克逊曾在西班牙和以色列打球,并且还有着28场NBA比赛的经历。

  1999年,兰德尔·

杰克逊曾在华盛顿奇才队效力,共出场27次,场均拿下4.2分和2个篮板。当时队中还有现在活塞队的中锋本·华莱世和姚明在
火箭
的队友朱万·霍华德。2000年,兰德尔在小牛队仅出场一次,变离开了NBA。

  2米10的兰德尔具有很好的身体素质,但104公斤的体重使他在内线强打时并不占优势。在西班牙效力的前一个赛季中,他长均拿下15分、6个篮板球。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