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外援选秀:奥德杰狮子大开口“吓倒”北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北京时间昨天,CBA联赛美国外援选秀训练营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结束。经过四轮倒摘牌,除八一队之外的其余14家CBA俱乐部队,均选定了新赛季参加CBA外援的人选。而北京首钢并未续签奥德杰,而是在摘牌过程中选择了一名中锋和一名攻击型后卫。

  在这次集体选秀中,14家俱乐部中有5支球队选择了“旧臣”,而在上赛季表现出色
并入选全明星队的奥德杰未能签约北京队让人稍感意外。

  “奥德杰的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外援,也符合首钢的打法。这次没能签约主要是价格的问题没有谈拢,他提出的价格与我们的心理底线差距太大,所以我们在最后时刻放弃了他,转而选择其他外援。”北京首钢俱乐部负责人陈嘉量在谈到这次选秀时表示,“按照规则,这次选秀采用倒摘牌制,所以几名比较好的外援已经被东莞新世纪和福建队摘下,轮到我们选人时,可供选择的已经不多。目前我们签下的这两名外援并不是很理想,到时打着看吧。”另外,年仅22岁、身高2.05米的大前锋安东尼·麦尔斯被CBA联赛新兵东莞新世纪队摘得,成为新赛季CBA联赛的“状元秀”。麦尔斯在去年大学毕业后曾参加过纽约尼克斯的夏季训练营,2005年在西班牙联赛打了一个赛季,场均拿下10分9个篮板。而福建队则摘下了曾经在1999年NBA选秀大会第二轮被火箭队选中的中锋蒂龙·华盛顿。

  根据规定,本次选择的外援最高薪金是2.5万美元,各队在联赛中途也一律不得更换外援。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