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赴美挑选外援 本次希望挑到满意中锋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40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近日,一年一度中国篮球外援训练营在美国俄勒冈揭牌。本次篮球训练营将有来自美国各地及部分非洲国家的80多名球员,供来自中国CBA联赛的14家篮球俱乐部挑选。福建SBS浔兴男篮主教练陈德春也亲赴美国挑选外援。

  根据规则,新军东莞新世纪队将获得首轮首个选秀权,而福建浔兴男篮则在第二顺位出手。浔兴俱乐部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由于上赛季浔兴队挑选的外援大都不满意,也直
接影响到了球队联赛成绩,这次球队希望挑到满意的中锋和大前锋。

  本次参加选秀营球员平均年龄在24至25岁之间,其中年龄超过30岁的老将仅有8人。本次选秀摘牌时间为8月27日,各队按照倒摘牌的顺序有四次摘牌机会,但最多只能选择和两名球员签约。

福建浔兴
男篮
的新外援明天就可揭开面纱。

  福建浔兴队近来积极投入新赛季的备战中。前不久因俱乐部标志问题没达到中国篮协的准入标准,但浔兴俱乐部在最后时限内递交了材料,顺利过关,获得联赛参赛资格。另外,由于今年新引进了接君、汪义杭,球队开始为联赛磨合阵容,在前天结束的海峡杯男篮赛上,福建浔兴男篮分别以85:77、79:69分别击败了辽宁队和江苏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80:88不敌中国台北队,福建男篮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达到了磨合阵容的目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