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夏季联赛今日开战 广东宏远将战上海云南5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济源专电 (特派记者刘皓)从今天开始至20日的连续5天里,CBA南区队伍夏训将进入夏季联赛时间,广东宏远队将先后迎战河南济钢、福建洵兴、上海西洋、浙江万马和云南红河。

  由于八一队赴俄罗斯参加一个军事运动会,江苏南钢今天离开济源去福州参加一个海峡两岸邀请赛,本次参加南区队伍夏季联赛的CBA队伍就只剩下了5支。为保证各队每天都
有赛事,篮管中心特地安排刚刚从贵州六盘水参加了一个邀请赛归来的河南济钢队参与进来,这样,持续5天的夏季联赛每天都将进行3场比赛。

  此次夏季联赛全部安排在晚间进行,比赛地点分别设在洛阳体育馆和济源篮球城。每天进行的3场比赛中,洛阳安排一场,济源安排两场。由于赛程紧凑,去洛阳比赛的队伍将在比赛当日前往,并且在赛后马上返回济源。

  宏远队的5场比赛里只有后天与上海西洋的比赛是在洛阳进行,其余场次则都是被安排在济源篮球城,相比需要两赴洛阳的河南、云南、浙江和福建4支队伍,宏远队的赛程安排颇为有利。

  CBA南区夏季联赛宏远队赛程

  8月16日

  河南济钢VS广东宏远 (济源)

  8月17日

  福建洵兴VS广东宏远 (济源)

  8月18日

  上海西洋VS广东宏远 (洛阳)

  8月19日

  广东宏远VS浙江万马 (济源)

  8月20日

  广东宏远VS云南红河 (济源)


  爱问(iAsk.com)
  CBA 相关网页约4,284,38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