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斯杯事件为戒加强纪律 CBA南区夏季联赛今日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55 大河报

  本报济源专电 从今天晚上开始,C B A 南区夏季联赛展开五天的单循环比赛,以检验20天的训练成果。

  参加二期夏训的南区球队共来了广东、江苏、上海、浙江、云南和福建六支队伍,八一队因外事比赛未能到来。因为江苏队要参加本月下旬举行的“海峡杯”比赛,故河南仁和得以再次参加比赛。据了解,本次夏季联赛不只在济源进行,洛阳和伊川也接了几场球。
应伊川的强烈要求,河南仁和明晚在伊川安排一场比赛。

  河南仁和董事长于龙前几日去了北京,总经理刘永国也在广州参加教练员学习班,故训练暂由队员崔磊带领,不过今天刘永国的学习结束,他将赶到济源指挥河南队的比赛。虽然各队有些主力未到,但各队也不乏明星。上海队的章文琪、贾孝忠,云南队的队员兼教练李晓勇、三分王遇俊锴,福建队刚引进的辽宁中锋接君等都将在比赛中登场。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议上,篮管中心督导员和技术代表又强调在比赛中要加强纪律,以斯杯打架事件为戒。

  □记者任磊


  爱问(iAsk.com)
  CBA 相关网页约4,284,38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