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男篮注册资金到位 达到新赛季CBA联赛准入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0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已经筹集到2000万元注册资金,并且已向中国篮协递交了有关报告,有把握入选第二批达到准入标准的俱乐部名单。这是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叶佩伦昨天向记者透露的。

  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由上海文广集团、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和上海机场集团3家单位参股组建。中国篮协日前宣布了第一批达到下赛季CBA准入标准的11家俱乐部,上海东方
男篮俱乐部等4家单位因未能达到下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准入标准,而被中国篮协“点名”。上海有关方面亡羊补牢,解决问题的曙光初现。

  中国篮协从今年4月份开始推出新赛季CBA俱乐部准入规则,经过多次摸底调研、修改条例,终于在本月10日完成了评估工作。准入规则从球队建设、市场推广、成立球迷协会、电视转播等一系列问题上对俱乐部提出具体要求,共50条。第一阶段,即2005年-2006年赛季,达到其中29条要求的俱乐部才能参加CBA联赛。上海东方男篮是因为没有符合2000万元注册资金这条规定而未能达标的。


  爱问(iAsk.com)CBA 相关网页约2,727,06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