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金斯顿定下引援原则 接受教训“用旧不用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2 济南时报

  时报8月10日讯(记者 白鹏飞)随着8月20日CBA选择外援的日子越来越近,金斯顿男篮到底要什么样的外援呢?据俱乐部总经理徐中东透露,这次俱乐部选择外援接受前几年的教训,一定要用旧不用新。

  徐中东表示,届时金斯顿男篮俱乐部将派主教练巩晓彬和副总经理温连格前往美国挑选外援。他透露,关于外援问题俱乐部有关人士已经讨论过很多次,甚至大家曾对原效力
于山东男篮的立陶宛外援洛兰达斯很有兴趣,但最终因担心其年龄和状态而放弃。但是,鉴于这几年金斯顿男篮在选择外援上吃了不少亏,所以俱乐部决定还是要从之前在CBA效力过的外援为主要目标,比如美国黑人外援埃迪,之前曾在山东效力的他上个赛季到了河南,状态不错,他本人对金斯顿男篮也很有感情。在大家普遍缺少优秀中锋的情况下,埃迪应该是金斯顿的首要引进目标。至于外线选手,上个赛季发挥不错的图科以及曾在金斯顿效力的布莱恩都不错,布莱恩还获得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联赛的最佳球员。

  不过,由于选择外援实行倒摘牌制,所以,徐中东也显得很谨慎:“俱乐部的引援原则定了,但能不能‘摘’到他们还很难说,届时俱乐部两位特派员也只能看情况再定。”


  爱问(iAsk.com)金斯顿 相关网页约108,49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