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新赛季首先敲定外援 萨马基已经签下工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0 都市快报

  入围第一批准入名单后,万马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敲定外援。上赛季表现尚可的萨马基已经签下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另一名外援将在“选秀会”上产生。

  前篮管中心已经定下将继续采用上赛季饱受争议的外援集体选秀制度,其中的一个变通方案是每个俱乐部可以绕过选秀营,与上赛季使用过的一名外援“优先签约”。或许是由于上赛季选秀营中的外援质量一般,万马在上周签下了旧将萨马基。

  另一个外援名额则要从美国选秀会上产生。昨天王志刚就是刚刚从上海办完赴美国的签证回杭:“8月20日篮管中心组织我们一起在美国选球员。”选秀会将于8月20日至28日在美国篮球学院进行,采用“倒摘牌”,万马原来排在第3位。不过由于签下萨马基,万马队将自动失去了第一轮的选秀权,只能在第二轮第三位选择一名球员成为俱乐部的第二外援。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万马 相关网页约153,35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