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公布准入制名单 总冠军竟无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篮管中心公布了第一批迈入“准入制”的11支CBA球队,曾经夺得CBA总冠军的八一队和上海队,以及吉林和福建4支球队榜上无名。前三支球队都是因为2000万的注册资金没有到位,福建队则是因为违反了球队标识上不能出现商标的规定。

  作为CBA的前冠军球队,上海和八一的出局最为引人瞩目。不过据上海队内部消息称,资金问题正在解决中,8月20日,也就是第二次考核,上海队肯定能够上榜。

  八一队的问题主要在于体制。因为隶属于部队,无法作为一个俱乐部去工商局注册,现在八一队已经通过总政给篮管中心发去了情况说明,考虑到这一点,篮协很有可能在第二批考核的时候,对八一网开一面。

  而如果上海方面没有办法在8月20日之前搞定那2000万注册资金的话,篮管中心也会网开一面,毕竟八一和上海是曾经的总冠军,大城市俱乐部也就只剩上海和北京了。

  (赵晶)


  爱问(iAsk.com)CBA 相关网页约2,718,44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