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峡友谊赛赛程确定 CBA劲旅将与中国台北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安踏杯”海峡两岸男子篮球友谊比赛定于2005年8月19日—21日和8月23日—25日分别在福建的福州和泉州两市进行。参加福州站比赛的将是CBA上赛季总决赛的亚军江苏南钢和第五名的辽宁盼盼,以及来自宝岛台湾的即将参加今年亚锦赛的台北男篮和纬来猎人男子篮球队。福建SBS浔兴男篮将替代辽宁盼盼参加泉州站的比赛,其他队伍不变。每站比赛将采用单循环的比赛方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8月19日和24日直播其中的两场比赛。

  近年来,海峡两岸的各种交流活动日益增多,同样两岸的篮球交往也非常频繁,台湾地区球员的身影多次出现在CBA和WCBA的赛场上,大陆的男、女篮球队也多次访问台湾。随着国民党主席连战先生、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对大陆的成功访问以及两岸直航的成功,由中国篮球协会和台北篮球协会共同发起主办的“安踏杯”海峡两岸男子篮球友谊比赛必将为增进海峡两岸的体育交流,促进海峡两岸炎黄子孙的进一步交往,最终实现祖国的统一而起到积极的作用。

  衷心感谢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及福建SBS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本届比赛给予赞助和支持。预祝本届“安踏杯”海峡两岸男子篮球友谊比赛圆满成功。




地点

 

地点

日期

比赛队

时间

备注

福州站

8月19日

辽宁盼盼—台北

15:55

CCTV—5直播

江苏南钢—纬来猎人

20:00

 

8月20日

台北—纬来猎人

19:30

 

辽宁盼盼—江苏南钢

21:00

 

8月21日

辽宁盼盼—纬来猎人

19:30

 

江苏南钢—台北

21:00

 

泉州站

8月23日

台北—纬来猎人

19:30

 

福建SBS浔兴—江苏南钢

21:00

 

8月24日

江苏南钢—台北

19:30

CCTV—5直播

福建SBS浔兴—纬来猎人

21:00

 

8月25日

福建SBS浔兴—台北

19:30

 

江苏南钢—纬来猎人

21:00

 

 


  爱问(iAsk.com)海峡 相关网页约3,438,97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