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国王球员披上奥神战袍 告别赛引来当地媒体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5 新浪体育
前国王球员披上奥神战袍告别赛引来当地媒体关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萨克拉门托当地时间7月29日晚,前NBA国王队球员博比-杰克逊与昔日队友凯文-马丁将披上奥神战袍,与北京奥神的球员们一道,挑战萨克拉门托夏季职业队。这是NBA现役球员第一次在美国本土代表中国篮球俱乐部参加比赛。

  博比-杰克逊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2000-01赛季NBA“最佳第六人”评选中,名列第4位。2001-02赛季NBA“最佳第六人”评选中,他获得第2名。他在国王队效力了五个赛
季,本赛季他出场25场,平均每场助攻2.4次,得分12.0分。他在当地也深受球迷的喜爱,由于在7月22日被交换到灰熊队,因此,29日晚的比赛也将成为他在萨克拉门托的告别赛。为此,媒体对这场比赛十分关注,当地最大的报纸《萨克拉门托日报》的体育版用了两个整版预告了这场比赛,并对奥神队做了长篇报道。萨克拉门托夏季职业队有76人队的马特-巴恩斯、国王队的埃迪-豪斯等NBA球员加盟,使比赛倍受关注。由于比赛有着众多的看点,成为了当地的热门话题。据主办方透露,球票非常抢手。

  能够与NBA球星同场竞技,对奥神年轻球员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学习和切磋机会。由于国王队和博比-杰克逊在当地的影响力,球迷也开始对奥神加以关心。当地的专业人士预计,除孙悦有望加入NBA外,张松涛、黄海贝、金鑫等球员也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奥神来美国训练和比赛,虽然时间只有两周,但教练和队员们都感触很深。由于面对强手,发现很多问题,俱乐部也将根据球员的不足之处,逐步加以解决,重点提高他们的对抗能力和积累高水平的比赛经验。目前,俱乐部已聘请前国王队的体能教练带他们进行力量训练,球员们感到收获很大。除此之外,俱乐部仍将寻求更多的方式帮助球员不断的提高水平,以使他们有机会参加2008年奥运会,为国家效力。(新体)


  爱问(iAsk.com)奥神 相关网页约135,75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